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Spideypool ]三向暗恋(02/暗恋梗)

在大家的催促下,终于更了....一点点,可能是个懒癌晚期了.....



在这之后,可能是出于对暗恋对象的好奇,Wade 就经常来拜访Peter, 顺便询问他关于Spider Man 的一切。有几次还被Aunt May 撞见了,Peter 只好硬着头皮说这是自己学校的科学老师

——听着可真扯,对吧?

Aunt May 当然也将信将疑。

但她也并没有反对,孩子长大了,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是吗?

所以久而久之,定期地拜访Peter 成了他一种习惯,最开始他们把话题圈限为Spider Man ,这让Peter 总觉得怪怪的,几乎是坐立难安,但是时间一长,他们的共同话题就多了,从喜欢的音乐电影,聊到最性感的演员(好吧这个可能是Wade 单方面的话题),在Spider Man 变成了一个引子,而除此之外,他们有千千万万的话题可以聊。在这时间里,他感到自己好像只是Peter ,和Wade 聊一些他的事情,然而当危机来临时,他又变成了那个超级英雄Spider Man, 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他还是那个嘴上处处嫌弃Deadpool 的Spider Man, Deadpool 也不是那个每天提到Spidey 就满脸放光的Deadpool, 他们还是斗着嘴,吵着架,忙着用嘴炮拯救世界。

好像也没什么差别不是?Peter 是这么想的。不过说实在的,洒脱如Deadpool, 他能有这样的暗恋心事,还真是件有趣的事情。

可是真的什么都没变吗?他们在一起讨论了那么多天南海北,以前他只是觉得Wade 的那些玩笑话下流又不着调,现在听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且他也确确实实,凭着一身自愈因子,给自己(应该说是为Spider Man )挡了不少子弹。

——这么说,Wade 还是很帅的....?

Peter 摇摇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赶走。

可更糟糕的是,就在上上周,复仇者大厦,当Mr. Stark 随意地发表对Deadpool 为人的意见的时候,他还忍不住反驳了他。

“其实Wade 这个人挺好的,就是有时候不太能控制得住他自己。”

Peter 下意识说道。

然而Tony 可不觉得事情这么简单,应该说,他如临大敌。

“天,睡衣宝宝!你和他很熟吗?”

“呃?没没没没有,...”Peter 慌忙解释道,God ,他都忘了复仇者们不知道自己认识Wade 这件事了。

“可你叫他Wade !”

“呃...打过几次交道而已...”话唠的男孩此刻舌头打结,心虚简直要写在脸上了。

好在Tony 没有追问,但他还是不放心地叮嘱Peter ,“千万别迷恋Deadpool, 他可不是什么好人,虽然我知道在你们高中生心里他很酷的。”

Peter 摇摇头。迷恋Deadpool ?不不不,他才没有这样的想法。

.....他没有的,对吧?

而Wade 倒是沉浸在事业爱情双丰收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喜悦之中。他还是会定期的去找Peter 聊些什么。

“你觉得怎么样?”一次聊天中,Wade 问Peter, “你觉得我和Spidey的关系变好了吗?”

“嗯,好,特别好,好很多了。”Peter 摆弄着他的科学小玩意儿,希望早点把Wade 打发走。

他其实有点意外,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谈起Spider Man 了。果然这个雇佣兵脑子里想起一出是一出。

“那作为我的朋友,——是朋友对吧?你想不想让我们俩关系更好?”

“哈?”Peter 放下手里的螺丝刀。

“嘿,我有个计划,”Wade 压低声音,“你把Spidey 约出来——别说是我约的。然后我假装偶然遇到你们,这样我和Spidey 就有了战斗以外的接触了,很简单吧?”

简单个屁。

Peter 在心里骂了句。但是嘴上还是解释着,“我...我可能也不来Spidey ,他他他....他挺忙的。”

“Come on ,Petey,你得帮我。”

“但...”

“你忍心吗!一个性感无比的雇佣兵,因为约不到自己的暗恋对象,郁郁寡欢而死!”

“你又不会死....”Peter 小声反驳,可看到Wade 一脸惨兮兮的样子,又立马改了口,“我是怕他会拒绝。”

“那你是答应了?”Wade 立马换上一副兴奋的表情,“好,就这么定了,明天你家房顶上见。Bye ~”

“我答应你........什么了...”Peter 正想反驳,。Wade 就从自家窗台上跳了下去,活生生让他憋回了自己后半句话。

——可这该怎么办呢?Peter 发誓这是他十八年来最苦恼的事情了。

他也想过找个人来假扮Spider Man,可是遍览所有知道他身份的人,身高,年龄,说话方式还有实际情况,恐怕没人能胜任。

——他只能让Wade 相信Spidey 来不了了。
TBC.

送给高考完的各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那些说玩手机玩到吐的人......我也想玩到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