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Spideypool]三向暗恋(03/完结表白!)

这是最后一章辣!!
感谢一直催更的各位w
很高兴能认识这么可爱的大家,虽然并没有那么多人,但是每一位都很可爱!
...所以!会一直写下去的!努力提高文笔!能写出我最想要的他们俩!
笔芯笔芯笔芯!

第二天,Peter 老早就来到了自家房顶——他可不能让Wade 看到自己是蛛网当上去的,对吧?
不一会儿,Wade 就来了,“Hey, Pete, 你来的好早,Spidey 还没有来吗?没关系,哥等他,哥有的是时间。”
“抱歉Wade ,我想告诉你的是....Spidey 他...来不了了....”Peter 几乎不敢抬头。
“噢...哥该猜到的...”Wade 很懊恼的样子,“Spidey 拒绝哥了...”
他转过身,正准备离开,又因为眼前的东西尖叫了起来,“嘿!你看!这是Spidey 的蛛网!”
他转过身,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Peter ,“哥知道Spidey 的网是会自动溶解的!这说明Spidey 刚来过不久!你骗哥!”
“噢,Wade. ...”Peter 此刻只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图方便从下面荡上来,直接爬上来不就没那么多事儿了吗!
“别解释!你伤透了哥的心了!别以为你长着一张汤姆·赫兰德的脸我就会原谅你!你和他跳同样的舞*注①/我也不会原谅你!你这个小恶魔!你...”
Wade 只顾着手舞足蹈,忽然只觉得重心一偏,直接从房顶要翻下去。
“Wade !”Peter 惊呼一声,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手,弹射出蛛网,接住了Wade ,把他拉了上来。
就算知道那家伙有自愈因子,也不忍心看他一直受伤。
动作几乎一气呵成,直到Peter 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穿制服。
这不是很明显吗?
Spider -man 会这样做,Peter Parker 不会。
所以,Peter Parker 就是Spider -Man, Spider -Man 就是Peter Parker.
——这就能解释一切了。

Wade 也愣住了,但他很快就搞清楚了事情的原委。
“所以...你就是Spidey 咯?”
点头。
“...那哥暗恋Spidey 的事情你也一清二楚?”
点头。
“你告诉我的Spidey 制服里面一丝不挂也是假的?**注②”
点头,又摇头。
说实在的听到这个问题,Peter 有点想笑,明明是他非得要问的啊。
现在Wade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了,其实对他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又不是外人。

但看到Wade 的表情他立马笑不出来了,他从来没见Wade 这么生气过。
“所以,你最开始把哥救回家,就是因为你本身认识哥!哥还惊讶你为什么知道那么多Spidey 的消息!这几个月,哥就像个傻逼一样给你讲哥怎么暗恋你!你开心吗!看哥像小丑吗!你猜最傻的是什么?哥还觉得你挺不错的。你知道哥为什么告诉你哥喜欢Spidey 吗?因为哥第一眼就觉得你值得信任!”
“对不起,Wade. ..”男孩嗫嚅着,“一开始我是很担心你的....但是当你开始告诉我....”
男孩咽了一口唾沫,似乎很难再说下去。
“告诉我你那什么Spidey 的时候,我还是挺尴尬的,我只是...嗯...不好意思跟你讨论那么多关于我的事情。我不是故意耍你的,真的.....其实后来我也没觉得怎么样......我是说,你人挺好的,对Spidey ,还是对我,不,我的意思是,就是我,但你以为是两个人.....”
“所以你不介意我满脸疤痕咯?”Wade 打断他,问道。
男孩惊异的抬起头,理所当然,“不,当然不。”
“也不介意我是个雇佣兵?”
男孩摇头,“你是个雇佣兵,但你是个好人。”
Wade 深吸一口气,“那你答应了?”
“我答应什么....”
男孩正急急忙忙准备解释,那个人就凑过来,嘴唇在他的脸颊轻轻碰了一下。
该死的蜘蛛感应让他一下子跳起来。
他的脸噌地红了。
Wade 清清嗓子,掩饰自己的紧张。
——老天啊,他可是Deadpool.
他低声念了一句“Maximum Effort,”然后飞快地冲Peter 说道
“嘿Spidey ,我下午去吃墨西哥卷饼,你要来吗?”
——他看起来可真是够紧张的。
Peter 先是一愣,随即笑开了。
“好啊,我等你。”
Wade也跟着笑了,“嘿,你说我们要不要穿'情侣制服'去?不过说实在的,Spidey, 你的制服真的不是照着我的做吗?你的制服的灵感真的不是来自于Deadpool 吗?你知道的,致敬偶像什么的...”
“嘿,Wade !”
“好吧好吧,是我在致敬偶像...”
“我不是说这个,”男孩冲他喊道,“下午记得准时。”
男孩像对面的大树发射蛛丝,然后身体轻盈的荡了出去。从Wade身边擦肩而过。
——留下一个吻。
E. N. D

注①:大家都知道的,荷兰弟的舞蹈....写这篇文的时候还是大热话题,但是你们懂得,拖太久了...
注②: 我记得在蜘蛛侠和死侍的联动漫画中,看到过这个,关于制服里面穿不穿内裤的...具体哪一本记不清了...

感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