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Spideypool】掐死大象的蚂蚁(三向暗恋番外)

你们等了很久的番外。

三向暗恋的番外

RR贱/荷兰虫

各种OOC吧....跟流水账一样的....

还是祝食用愉快好啦w

题目跟正文几乎没什么关系

是沉迷中国有嘻哈以后觉得很可爱的一首歌。

但是哪有怎么样的我又没有写出很可爱的感觉。

 

 

已经很晚了。

 

大概是凌晨一点?嗯….早说也是过了午夜了。

 

他可能不会来了。Wade一个人躺在他那张杂乱的小床上,自言自语。

可主意又在翻过身的时候改变了:不不不,Spidey是肯定回来的,哥知道他有多么守信用。

但是很快他又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嘿,我还是先睡吧。

Wade头一次觉得和自己对话很烦人。不不不,都是这种甜蜜的小约定给了他太多烦恼。

 

正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听见了敲窗户的声音。

但是Wade没有一点要起身的意思。

嘿,还用说吗?全纽约最友好的邻居爬在你窗户上。他知道的。

但是他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生气。——他是不会真的生Spidey的气的,他就是心里有点儿烦而已,都说了嘛,都是被恋爱折磨的。

 

再说了,窗户又没有上锁。

 

 

果不其然,敲了一会儿,我们蜘蛛男孩儿就自己把窗户打开了。

屋里灯已经很昏暗了,Wade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他大概是睡了吧。Peter想。

他轻轻抬起脚尖,努力地从Wade 卧室里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动力中间找到一个自己的落脚点。

这个真够难的。

Peter觉得自己像个小丑似的,尴尬地不知道如何迈步。

 

Wade觉得自己装不下去了。

嘿,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就站在那儿,自己怎么可能还那么无动于衷的在那儿装睡?

他“腾”地坐起来了。

弹簧床都吱吱呀呀地叫起来了。

Peter被他吓得差点“蹭”地蹦到房顶。

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对方。空气还真是一下子就安静了。

“哥没睡。”Wade想了半天就闷闷憋出了这么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还真是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

“哇,这是什么鬼啊,惊喜派对嘛。”Peter倒是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的,气氛是有点不正常嘿,但是他男朋友又没有哪天是正常的。

“哥就知道你会来的,”他从床的正中间挪到一边,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Peter 上来。

然后一把圈住自己的小男朋友,“哥刚才就说,哥的Spidey最守信用了。”

喂,刚才谁说要先睡来着?

 

“哎呀,要不是Aunt May非要我陪她参加什么舞会我早就去来了,舞会嘛,你知道的,就是很多她的老朋友,可真是够无聊的。”

“那你还不告诉她你要跟你男朋友约会,先走了?”Wade似乎还带着对于Spidey迟到的委屈,“哦我忘了,你根本就没告诉她我和你的事儿。”

“你怎么又扯到这个事情上了啊,”Peter看起来也有点烦躁,就跟被大人催着写作业的小孩似的,“你知道的,Aunt May她希望我…”

“找一个和你登对的,温柔知性的小妞。”Wade哼哼道。

“我可没这么说,”Peter小声尖叫——他没办法大声的,吵到AI就不好了,“我只是想说她不希望我高中就谈恋爱….”

“但她肯定会这么想的!”Wade已经顾不上自己会不会吵到谁了。

“她不会这么想的!”Peter的声音也跟着他提高了。

 

 

“Wade?”隔了半晌,Peter 才敢小声喊他一句。

Wade没有应。

Peter把手放到他眼前晃一晃,他却把头撇向另一边。

Peter轻轻挠挠他,“喂,别生气嘛。”那语气,就跟撒娇一样。

Wade觉得自己绷不住了。他直接一把搂住自己小男友,就往床上倒。

弹簧又一次吱吱呀呀发出了好多声音,伴随着两个人窸窸窣窣的笑声,然后是一片接吻的声音。

“你个小坏蛋。”Wade轻轻在Peter屁股上拧了一把,然后在他耳边轻声说着。

“时间到了我就会说的。”

 

 

这事儿就算这么过去了吧。大概?

Peter真的是不确定。他觉得大概是没有。

 

这事儿他们确实提起过很多次了,每次Peter都嘻嘻哈哈地糊弄过去,Wade大概也是能看出来的吧。

 

“Wade肯定在生气我没有把我和他的事情告诉别人。”Peter叹了口气,冲着对面喝着饮料的Ned吐槽道。

没告诉别人?那我是个啥?作为唯一知道Peter 在恋爱的朋友,Ned表示他心情也很复杂。

但是他还是好心地给了他的朋友意见。

“我觉得这是没什么的啊,和Deadpool谈恋爱挺好的啊。”

Peter摇摇头,“我没有说不好啊,我只是…你知道,我的朋友们,呃,就是复仇者联盟那边的朋友,Tony他们…对Deadpool有点偏见….你知道的。”

“那你迟早要说的呀。”

“所以我在寻找好的时机嘛。”Peter几乎要喊出来了,Ned赶快一脸尴尬地示意他小点声。

“我知道这很不容易,Bro.”在走的时候,Ned 拍拍他的肩膀,“如果你觉得你需要要找一个时机,你最好解释清楚你的意图。”

Ned意味深长,“我觉得….Deadpool可能会觉得你不乐意把他介绍给你的朋友们。”

 

 

“那个小家伙肯定是不愿意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Wade把桌上的酒一饮而尽以后,冲着对面的Weasel喊道。——老天,酒吧乱的真是让人心烦。

“是啊,我要是有一个牛油果男朋友我也不想把他拉出来见人。”Weasel挖苦道,但是他觉得Wade的情绪不太对,以往他们开点外貌上的玩笑都是没有问题的,可不像今天,对面那个人只顾着给自己灌酒了。

“但是感情嘛,毕竟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Weasel急忙救场似的安慰道,“你希望他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但是你也没把他介绍给我们啊——打住,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第一时间就把你谈恋爱的消息告诉我们了,没错,但是他又不知道你这么做了。”

“来吧Wade,随便什么噱头,让我们也见见他。”

 

“邀请我?参加你们的Party?为什么?”

“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啊,”Wade一脸理所当然的,“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就应该让大家都知道嘛。”

“Wade…”Peter很想说点什么,但是他知道这样下去肯定又变成争吵了。

“拜托嘛,Petey,就一起玩嘛,不如你定时间?”

“我…”想说的话立刻被梗在口中。

嘿,就是一起玩嘛,没什么的。Peter告诉自己。

“好的吧….”Peter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Wade一把搂在怀里,然后他就感觉到了脸上铺天盖地的口水。

呃。这可真是。

他们俩大概拿对方都挺没办法的。

 

所以,在某个周五的晚上,Wade和Peter就出现在了Weasel的酒吧里。

“嘿,Weasel,来看,我男朋友,Peter。”Wade一把把他搂住那架势简直是要把他掐死。

Weasel皱着眉头看Peter,心说Wade Wilson这么小的孩子你都要下手啊。

Peter穿着很随意的T恤和牛仔裤,干净帅气得要死,可是跟这一个酒吧的恐怖分子比起来,就真的是格格不入了。

虽然之前Wade已经让他做好充分的准备了,但一时之间他也是有点惊讶,“嘿,你好。”

“你好。”Peter还给他一个无害的微笑。

妈的,Weasel真的要把Wade Wilson的八辈祖宗问候个遍了…小伙子我看你长得又帅,前途无量的,干嘛跟着Wilson混啊。

“咳,”Wade清清嗓子,“请给我来一杯酒——啤酒就行,哥今天少喝点,然后给他来一杯….呃,橙汁就行。”

很快,Wade就像重归故里一般的,和整个酒吧的亡命之徒都玩在了一起,他玩得尽兴,也不忘记时时看着Peter,觉得他没意思了,就带着他一起嗨。

“嘿,”他冲着Peter喊道,“来跟我们一块玩吧。”

“我看着你就好,”Peter也冲他喊,“这儿挺有意思的。”

“来嘛,”Wade冲他眨眨眼,把他从软沙发上拉起来,“看他们表演吗?”

音乐很强烈,真的是有那种让人都雀跃起来的感觉。

看到性感的舞蹈,Wade就忙无助Peter的眼,嚷嚷着什么少儿不宜,Peter就一把打掉他捂在自己眼睛上的手,两个人就嘻嘻哈哈笑成一团。

唉,恋爱可真好。

一个人坐在吧台孤独调酒的Weasel表示。

天知道Wade现在怎么也变得这么幼稚了。

 

“今天怎么样?”在回家的路上,Wade问Peter。

“呼…..”Peter深吸了一口气,“今天真的超级开心的。谢谢你Wade。”

“喂,干嘛突然这样?”头一次这么严肃真是让Wade浑身的不自在,“哥跟你在一起,哥就很高兴。”

“Wade?”

“嗯?”

“我知道你让我来的目的是什么,”说真的,Wade自己都快要忘记这件事了,“我知道的,Wade.”

“我没有故意不告诉我的朋友们的意思,”Peter轻轻说,“说真的,我没有不告诉别人的意思。跟你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真的。”

“只不过,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嗯,一点点,让我找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时候,一个真正能证明我们超级配的时候,虽然我有时候常常搞砸这些事情….”

“你不会搞砸的,”Wade突然打断他,然后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哥等着呢。”

 

已经很晚了。

Peter知道今天确实玩过头了,楼下又说了那一堆肉麻的话,估计Aunt May已经睡了。

他轻轻拿钥匙打开门,却发现客厅的灯正亮堂堂的。

这下可完蛋了。

 

“Hey,真不好意思,AuntMay,我在学校做实验耽误时间了。”他强装镇定地往卧室里走。

“真是这样吗?睡衣宝宝?”他猛地扭头,发现沙发上明明坐着两个人。

“Mr….Mr.Stark?”他几乎要叫起来了。

“May看你一直不回家,打你电话还打不通,就打到我这儿来了。再加上我刚才来的时候看见你和另一个人….”Tony换了个姿势,“要解释一下吗?他是谁?”

“你是恋爱了吗,Peter?”May关切道。

“是….是吧。”Peter简直紧张得要死,如果只是Aunt May,那今天还好办,只是…Mr.Stark绝对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

“是之前来过咱们家那个吗?”

Peter点头。

“哦,那你有打算介绍给我吗?”

“呃,他叫,呃…..Wade….”

“Wade什么?亲爱的?他的姓呢?”

Peter悄悄抬眼瞟了一下Tony,“….Wilson.”

 

“你!”Peter看见Tony几乎是从沙发上蹦起来的,果然,该来的总会来的。Peter估计,要不是Aunt May还在这,他就要爆粗口了。

“他可是De….”他几乎要把这个人的另一个名字喊出来了,看着Peter着急地不得了的眼神,他才忍住。

“May,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我想和Peter单独聊聊。”

May点头,起身去了卧室。

 

“你到底是真傻还是真傻?”Tony觉得 自己简直憋了一肚子的火了,“你知不知道他是Deadpool?还是你不知道Deadpool是什么人?”

“对不起,Mr.Stark….我不该瞒着你的…”Peter答非所问。

“哼哼,我要是不看见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我?等他哪天精神失控把你弄伤了的时候?”

“他不会这么做的!”Peter的声音也跟着大了起来,“是我的不对,我没有告诉你们,但是我们俩是真的挺好的,你们只是听说他,但是我是真真正正和他相处了这些日子的!他不是个坏人!他本质并不坏。”

 

“…而且我长大了,Mr.Stark,我有自己的判断,我知道他的过去,但是你不能因为一个人的过去就彻底否定这个人。”

 

“那你是铁了心要跟他在一起咯?”

沉默良久,Tony问道。

Peter坚定地点头。

“那就这么办了。”

“什么这么办?”Peter一时没反应过来。

Tony轻轻打了他一下,“我会告诉May他是个不错的人。她应该对此不会再有什么意见。但是你也说了,你长大了,所以,那家伙要干什么混蛋事儿,别来找我。”

 

Peter笑了,你看,这群人也只是关心你嘛。

但是你做了决定,他们还是会支持你的。

而且Peter知道,这个决定没错。

 

“谢谢你,Mr.Stark:)”

 

E.N.D

 

顺便统计一下印象,因为想给这篇再加一个番外,所以....如果开车车的话有人看吗QAQ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