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快银认亲向】Accompany(上)

*小天使认亲向
ooc预警 背景天启之后
Xavier天才学校 校园向 大概会有很多私设

(上)
“每一个学生的成绩都非常不错,都有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士的能力。”Charles微微闭着双眼,揉了揉太阳穴,静静地听Hank继续讲着,“但是Peter他....”
“什么?”Charles睁开眼睛,静静地听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说不好。”Hank踌躇着,“他其实挺听话的——超乎想象地听话,可是我觉得他并没有尽全力,他有能力更好的,毕竟他是——”
“在说谁?”Hank正想继续说下去,突然缄口,Erik正推门进来。
“他在说Peter,”Charles说道,“我们认为他可以做的更好的。”
“Peter?”Erik仔细回忆着,“是那个跑的很快的男孩?”
“是的。”
“嗯,我想他确实可以,”Erik表示赞同,“我见过他的能力,记得吗?十年前他把我从那个该死的监狱里救出来?那时候他还只是个孩子呢,就已经是一个很优秀的变种人了,不是吗?他很会控制自己的能力..”
“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Hank表示赞同,“他有时候会心不在焉,问他有什么心事他又不肯说。”
“心灵感应不可以吗?”
他思考的速度够快的。”Charles摇摇头。[注:之前查到的快银的能力之一,因为快银的思考速度非常快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抵制心灵感应。]
“嗯,我想,或许可以有个人跟他谈谈?”Erik说道。
“是的,他需要这么一个倾听者。”Charles笑道,“你觉得你怎么样?”
“wwwwwhat?”Hank和Erik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Peter Maximoff,变种人,能力是超级速度,是个银头发的笑容可爱的小帅哥。
只是这些都足够引起Xavier天才学院的各路变种人的关注了,更何况他还有另一个身份。
他是在天启一役之后突然决定留在学校的Erik Lansherr先生的儿子。
这样说好像不那么贴切。
他是Magneto的儿子。——这样呢?
他是万磁王的儿子。这件事情似乎只有Erik本人不知道,而整个Xavier天才学院已经穿得风风火火。开始同学们还会以赌Peter什么时候会告诉Magneto这件事情为乐,日子久了,Peter却迟迟不肯说,大家也不再把精力放在这件事上。
但这并不影响它依旧成为大家茶余饭后密切关注的事情。
不过现在一切都不同了——要期末考试了,不是吗?更多的孩子集中精力于这件事上。——其实日常的学校测试并没有那么严格,只是这一次,所有的老师都格外严肃得对待这次考试,搞得大家也紧张兮兮起来。

而此时我们故事的小主角Mr.Peter Maximoff正站在Professor的办公室里,略显局促的挠了挠头,清清嗓子,“我想是这样的,我大概天生也不是什么好学生的料,我——”Peter觉得自己的嗓子有点干。这对话真是不能继续下去了。
“Hey,Peter,别紧张,我不是要说这个。”Professor尽量用温柔的语气打断他,“我们是想告诉你一个决定,我们现在宿舍有点紧缺,你知道的Peter,最近需要帮助的变种人孩子太多了,我们希望高年级的学生们能够两人一个宿舍腾出空间来...”
“嗯哼,挺好的,没问题啊。”Peter立刻放松起来,“那我的室友是谁?”
“是这样的,呃...其他学生两两一间组合过了,所以和你一间的大概不是个学生,他...呃....”
“Professor?”性子急的男孩很快打断了他的教授的措辞。
“我希望你能跟Erik一间宿舍。”
Excuse me!!?Peter觉得自己被吓得可以绕着整个学院跑上十几圈,这大概要花掉他几秒钟的时间,不过,什么都好,只要赶紧离开这里然后忘掉刚刚教授说的该死的决定。这个对话确实进行不下去了。
“Peter,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Charles循循善诱,“我并不是要你现在就告诉他你是他儿子,我是希望你们能相处一段时间,由他来监督你的学习,也是让他补一补作为父亲的职责。”
“但是Professor——”少年的声音显得更加紧张,“你知道的,我的成绩不那么——”
“那你就在这一段时间变得更加优秀,以最优秀的自己告诉他,你是他的儿子,这不是更好吗?Uh?”
“我不确定....”
“Peter这次期末考试的目的,是选出一批优秀的学员。”
“之后....?”
“组成新一代的X战警。”Charles叹了一口气,还是告诉那个男孩实情,“Raven is right,The Mutants need a protection.”[注:我记得其实应该是初代X战警的,好吧那个的成员当然不会包括快银。但是依据电影的思路,第一战的时候其实已经可以被称作X战警初步形成了。接天启的结尾,The world needs X-men]
Peter离开了办公室。
计划成功。Charles扬起嘴角,现在让Erik更多的涉入Peter的成长,这可能是让Peter迅速变强的最好方式了。
他有这样的能力,而X战警也需要这样的人才。
不过,倒是苦了那些高年级的学生了,莫名其妙地就被换了宿舍,还变成了两两一间。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写还是亲情向好紧脏...

评论(3)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