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快银认亲向】Accompany(中)

*小天使认亲向
ooc预警 背景天启之后 校园向
你们期待的同居生活来啦!!
本章有狼队 我之后可能会给狼队写番外。
————————————————————
(中)
最近对于Xavier学校高年级的学生可是意外多多。
先是告诉了大家考试的真正目的,这使大家立刻紧张起来。努力学习的人也越来越多。
后来很快的,为他们重新分配了宿舍。
“Hey,Peter,”Scott叫住一起来看宿舍的Peter,“我看到你和Magneto一起住诶。”
“嗯。”Peter看起来兴致不那么高。
“怎么了?”Scott问道。
“没什么吧,”Peter的语气听起来不太确定,“我不知道怎么样跟他相处,你知道的Scott,我....”
当Magneto决定待在Xaiver校园的时候,他的确也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好人,但对他总怀有一种敬畏的感觉。
“放轻松,Peter。”Scott拍一拍Peter的肩膀,安慰道,“你已经很好了,我是跟那个蠢狼住一间啊,我真的很羡慕你了。”
Scott口中的那只狼,金刚狼Wolverine,Logan ,就是他和Jean在解救Raven他们的时候无意中救出的那个人,当时自己还说,他不会再回来了,没想到没过多久,自己就分分钟打脸了。

当Peter提着行李走到他的新宿舍的时候,Erik已经到了。他为他开的门。
Erik今天穿的是格子衬衫,看上去儒雅翩翩,声音依然是成熟又冷静的,“你好,Peter.”
但是Peter就没那么淡定了,他犹犹豫豫地伸出手——老天,他发誓那是他人生最长的几秒钟——然后扯出一个自认为很自然的笑,言语却还透露着慌乱,“你好...呃...Eri...Mag....Mr...呃..”
“叫我Erik就行。”他笑道,然后开始替Peter拿他的行李。
Peter愣在那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哇。原来这就是爸爸的感觉。
Peter觉得蛮不错的。

但他在宿舍没有待很久。下午是Mystique的战斗课,他可不想迟到。大概是今天心情不错,总之他在战斗课表现得很好。
“你今天发挥得真让我惊讶。”从Danger room出来的时候,Raven还带着赞许地看着她的大侄子,“你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Peter耸耸肩,其实他也不太清楚的。

他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打开灯,开始写作业。今天Professor留了一道思考题,要是往日,Peter可能会直接放弃的。但是这次,不知怎的,他想试试。
Erik在客厅里随意翻着报纸,这两个不善言谈的人——至少是不善于和对方聊天的人——对这样的相处方式都没有什么异议。两个人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这样挺不错的。
当Erik冲好咖啡的时候,正看见男孩在课桌旁演算着什么,铅笔笔尖飞舞着,嘴里好像还念念有词。
他给男孩热了一杯牛奶,放在课桌旁。
“Thank you.”男孩抬起头,冲他笑笑。
他侧身,看到Peter密密麻麻的演算,忍不住皱了皱眉,“这道题....?”
“啊真是...”Peter忍不住露出了他爱槽爱说的本性,“我一直在想这道题啊但是真的好难,Professor出的题一直都这么难啊..”
“物理题?”Erik问道,压抑住想笑的冲动,他觉得这个男孩其实挺有趣的。
男孩看着他点了点头。
“可以让我看看吗?”
Peter把他的作业摊给Erik。
Erik认真地读了几遍题,然后拿起笔开始接着Peter的步骤往下算,“然后再这样...?”
他抬头征求Peter的意见。Peter侧过身,看着他的步骤,大脑飞速运转着,“然后再去代入就可以了....哇!太棒啦!”
Peter小声欢呼道。
“你的思路其实挺好的,”Erik也对这个孩子赞许有加,“That's awsome,boy.”

无论怎么样,Peter的Lucky day也是快过完了,Peter也准备去睡觉了。他想着这一天的点点滴滴,有点兴奋,怎么都睡不着。他突然有了一种感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他就这样翻来覆去到了午夜,外面的空气似乎带着燥热,可屋子里的冷气又开得很凉,被子胡乱的在身上盖着,Peter想,真是蛮不错的。

他正在那里胡思乱想着,正听见自己卧室的门锁开了,他闭上眼假寐。
那人的脚步声倒是十分轻悄,Peter把眼睛轻轻眯起,正看见月光照在那个人脸上。是Erik。
他赶紧又把眼睛闭上。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感觉胡乱扯在身上的被子被一点一点拉出自己的怀,然后重新,整整齐齐的盖在他的身上。
他重新眯起眼睛,看见那个人拿起自己枕边的空调遥控器,空调应声响了起来,大概是调高了一点温度。
接着,他看见那个人要走出他的房间。
神差鬼使地,他开口喊道。
“Erik?”
Erik打开他床头的灯,看着男孩,有些诧异。
“你还不睡觉?”
男孩开始支支吾吾起来,“我...我睡不着。”
“哦。”Erik若有所思,“你介意和我聊聊吗?”
说罢就做到床边。
Peter从床上坐起来,摇摇头,可是要聊什么,他还真的不知道。
“在天启一役的时候,”他开口,“他们说你有个女儿,是吗?”
Oh!shit......Peter在心里骂了一句。这TM自己都问了点啥!!?
他紧张地看着Erik,完蛋了好不容易跟自己亲爹关系近了一点全搞砸了TTT
好在Erik似乎并没有生气,他从衬衫的衣兜里掏出一张照片,递给Peter,照片是一个小姑娘,正抱着一只梅花鹿,欢快地笑着。
“她叫Nina.”Erik静静地说。
“Wow,她可真....可爱。”Peter赞美道。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心里有点酸酸的。
“是的。”没有察觉男孩的语气,Erik继续说道,“我常常想,如果她不是我的孩子,她可能现在就会快乐平安地成长吧。”
“嘿,别这样。”Peter听到他这样说,有些慌张,“我想,她一定很骄傲有你这样一个爸爸。”
就像我也很骄傲一样。Peter在心里默默补充着。
“会吗?”Erik说道,这话又不像是给Peter说的,倒像是喃喃自语。
“说说你吧,孩子。”Erik决定还是换个话题。
“说什么?”Peter差异道。
“你的故事啊。”
“我没什么故事的。”Peter耸了耸肩。
“肯定有,”Erik坚持着,“就讲讲你来学校之前的生活啊。”
“我真的没什么故事,”Peter回答,“我从小就和我妈一起生活在地下室里,我一直觉得我还算是挺幸运的,我的能力也谈不上多么厉害,但很好隐藏,甚至有时候还能便捷自己的生活,我的同学他们都不愿意跟我玩,他们觉得我很奇怪,没有人相信我的能力,这无所谓,我也不喜欢他们,他们要是敢整我,我就整回去。可是我这些年,也一直就这样过着,Twinkies还有Pac-man,世界也不需要我来拯救,所以我也一直就这样。一个普通的变种人。”
“You know,”Peter叹了口气,“I'm totally a loser.”
Erik静静地听着,“孩子,你和你妈妈一起住吗?”
看到Peter点点头,Erik继续问道,“那你的父亲呢?”
很好,他问到了关键。
“他...他在我出生之前就离开了我妈,呃..可能也是我妈离开了他,我不清楚。”
“嗯...”Erik若有所思,“他是个混蛋,uh?”
.........爸我觉得有一天你会后悔自己这么说的。
“可能吧。”Peter还是没有说,“Anyway,我想我还是爱他的。”
Erik没有再说什么,过了一会,他站起身,“早点休息吧,孩子。”
“不过,”走到卧室门口,Peter听到他补充道,“有一天你会改变这个世界的。我坚信。”
“晚安。”Peter连忙轻声说道。
Erik听到这一声晚安,竟觉得有点慌神。那些在波兰的日子里,他的Nina不止一次的这样像他道一声晚安。
“晚安。”他冲男孩儿回应着。
“Good night,Dad.”Peter在心里轻声说。
其实,有爸爸陪伴的日子,是真的蛮不错的。
——————————————
希望喜欢wwww
上次打标题的时候忘记打上中下了 然后我强迫症地补上了..嗯就这样。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