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616牌快】特工01[全新X因子背景]

好久不见呀艾瑞巴蒂!
这一次不是小天使啦。
背景ANXF。想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科普。其实我没有汉化的那几期都还没有看→_→
大写的OOC预警!
作为一个漫画新粉想认识小伙伴给我科普漫画!
好啦!开始!

---
01
“你确定可以吗?”皮特罗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犹豫着。
“嗯....行吧。”雷米漫不经心地摆弄着费加罗的耳朵,后者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 从沙发上跳下去。
“不过我说,你真的要去吗?”雷米说着,“你可以拒绝的,皮特罗。”
皮特罗没有回答,从自己在试衣镜前站着开始,雷米就不停地重复念叨这几句话。
雷米可不这么想。他望着皮特罗的背影,依旧冷峻的面部表情和反常的西装革履。
他一阵烦乱。
全新X因子是一个超级英雄团队!特工任务是个什么东西?还只允许部分成员参加?
他总觉得怪怪的。不,是肯定有问题。
“所以...皮特罗...你....哎。”雷米正准备就这个问题和皮特罗在争论一番时,他已经不见了踪影。
跑得快了不起啊!雷米在心里咒骂了一句。
“算了。”他喃喃自语,“反正那小子从来不听我的。”

也就几秒钟的时间,皮特罗到了团队公寓的楼下,那身别扭的西装也换成了平日里的连帽衫,透着活力。像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他看了看表,也就几秒钟的时间。
很好。快银速度。——这可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子办得到的。
不过说起来.....他穿西服有那么难看吗?是牌皇故意说的吧?全新X因子成立这么久了,他和牌皇一直不怎么对付。
但事实上,这一次,他倒觉得牌皇蛮在理。

三天前。
琳达通知他们几个说,哈里森让他们去一趟,说是有新任务的。等牌皇,术士,危境还有译码到薮猫的时候,快银和北极星已经在那里了。
哈里森没有在。
“你们来晚了。”洛娜说,“哈里森已经来过了。”
论一个人跑得快的重要性。论有一个跑得快的哥哥的重要性。
“也许吧。”道格说着,“也许你要把任务分享一下?”
“不,”洛娜回答,“这次任务只有我和快银。”
“什么?”雷米叫道,“为什么?”
“求助的人这么要求的。”
“但求助者会自己选择成员?而不是由我们来定?”危境怀疑。
“他们是打算连要怎么做都告诉我们吗?”雷米不满道,“这可不是全新X因子的风格。”
“只是我们俩的能力比较适合而已。”一旁一直沉默的皮特罗突然说道,“而且特工任务,人太多目标太大。——你还有意见吗,牌皇?”
“特工?你?”雷米笑了起来,挖苦道,“你很擅长伪装吗?还是你觉得你那冷冰冰的强调能打动别人?别傻了伙计,现在请我帮忙还——”
“我可不愿意请一个净帮倒忙的家伙。”皮特罗打断他。
“闭嘴,你们两个。”洛娜揉了揉太阳穴,飞快的瞥了一眼准备反驳回去的雷米,制止了这场对话。
这是幼儿园吗?他们俩是小孩吗?每次都因为这种小问题吵的不亦乐乎。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就这样了。我和皮特罗能处理好。”洛娜说。

雷米看着大家都要离开,想说些什么 。
他拉住皮特罗,丝毫不介意刚才的拌嘴,“喂,是..怎样一个任务?”
“塞文斯公馆。”皮特罗耸耸肩,“那里后天有一场酒会。其实是塞文斯从一家私人博物馆盗窃了一颗钻石,准备在那天交易,我们的任务是阻止那场交易。”
“私人博物馆?听起来不是很像一个骗局吗?他们什么目的?抓变种人去实验吗?你...”雷米兀自说着,扭过头,发现那个人已经不见踪影。
论一个人跑得快的重要性。牌皇有一次感叹。
---

TBC
要说的还有就是现在上课超级忙....我尽量保证周更。
但是都不长...一共分四章。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