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616牌快】特工02[全新X因子背景]

抱歉...可能以后要改成两周一更了...
然后,昨天去看了神奇动物..霍格沃兹是最好的魔法学校!

02
说实在的,皮特罗自己也搞不明白这次的任务。
他和洛娜被叫去的时候,哈里森和那个来求助的男人都在。
“这是贾斯伯,来求助薮猫,他的私人博物馆遭到了盗窃,一颗钻石不知去向。”哈里森这样说,“他说他只需要两个人完成任务,你和洛娜。”
被盗窃的钻石?你确定不是牌皇干的?皮特罗在心里吐糟了一句。
可除此之外,他还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却说不上来。

他一个人回了家。
“嘿小快,你刚才去哪了?”他一进门,道格就凑过来。
“没...就出去走走。”皮特罗沮丧的发现雷米是对的,他的确没什么博得别人信任的天赋,“大家呢?”
“危境和术士去了训练室,洛娜去了公司,雷米他——他今天怪怪的。”
“怪怪的?”
“是,他一整天都带着房间里。”
皮特罗忍不住向那个屋子看过去,门像是锁了,或许没有?
无论如何。皮特罗对自己说。这才不关自己的事呢。
...
“所以说,”一分钟以后,毫无意外地,皮特罗出现在雷米的房间门口,“你又有什么毛病,雷米?”
雷米专心地摆弄着路西法的毛,假装没有听见门口银发男人的不满。
接着突然,他深吸了一口气,有些暴躁地跳起来,把猫咪都吓了一跳。
“说真的,皮特罗,你不会真的蠢到相信...”
“不相信。”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皮特罗打断他回答道,“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其实我可以...”
“喂,我在你心里那么弱吗,牌皇?”
雷米抬起头,发现皮特罗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面部随之柔和了很多。
“我和洛娜商量过了,即使是骗局,我们也应付得来。”

雷米被说的哑口无言。他不是不相信皮特罗,他只是....只是有点担心。
快银是怎样的人?皮特罗·马克西莫夫又是个怎样的人?
在雷米看来,皮特罗是个挺孩子气的人。
他冷漠又毒舌,一大堆损自己的话,还总和自己唱反调。甚至他加入这个组织的目的都不那么纯粹。
可他又极正直,他公然承认自己过去的错误,明明可以遮掩过去的事儿,他却倔强得要死。明明可以留在复仇者,他又非要待在这里,扮演一个好队友和好哥哥的角色。脾气秉性都像极了一个孩子。
但雷米又不得不承认,他做得不错。
在他心里,也或许是潜意识里,皮特罗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你说不出他什么好,甚至他还可以掰着指头细数他的缺点。但他就是离不了。
他很担心他。
这才是事实。
这才是他一直心不在焉的原因。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