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Spideypool ]三向暗恋(01/暗恋梗)

RR 贱/荷兰虫(大概...?
可能有点漫画的设定?
反正是一个Wade 告诉Peter 自己喜欢Spider Man 的故事。
反正是各种ooc
如果能提意见最好啦。
望喜欢。

“所以你们高中小孩管这叫什么?暗恋心事?”Deadpool 倚在书桌旁,问坐在床边的男孩。

“是,我猜是吧。”男孩小声说着,根本不敢抬起头看那位雇佣兵的脸,他漫不经心地摆弄着衣服下摆,平日里喋喋不休的样子荡然无存。

不过Deadpool 才没有发现这些,他只是自顾自地沉浸在他大老爷们所谓的暗恋心事中,“嘿,哥在想要不要告诉他呢。”

“不要不要不要,你你你你你你你别告诉他。”男孩突然涨红了脸,“我觉得我...我是说他可能还没有准备好。”

“好吧,”Deadpool 耸耸肩,“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想。——你根本想象不到他有多棒。再见了男孩——Peter 对吧?哥还是先去买个墨西哥鸡肉卷填填肚子吧。不不不你不用开门,哥从窗户走,让你看看哥的超级英雄着陆。”

Peter 靠在窗子旁,听见Wade 一边吆喝着“maximum effort ”一边向下坠落,落地的时候还是趔趄了一下,他大声地骂了一句脏话。

Peter 叹了口气。

Wade Wilson 有喜欢的人了。

——这不是最糟糕的。

——Deadpool 喜欢Spider-Man. 

Oh God. 

Spider -Man 和Deadpool 的相识比Peter Parker 要早。

在超级英雄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忙着拯救世界的时候意外的遇见了忙着拯救自己的死侍,之后好巧不巧的,两个人还合作过几次。

其实在Spider -Man 看来,能和死侍这样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精神的雇佣兵合作,有时候还配合地意外的好,还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但是从某种程度而言,和他合作还是很有趣的。

虽然Wade 超级吵——好吧,其实他自己也很吵——而且他经常拖后腿。讲真,要不是他有自愈因子,真是不知道要死多少回了。

——所以,某一天放学后,Peter 意外地撞见了浑身是血正在自愈的Deadpool. 

他一瘸一拐的,子弹噼里啪啦的从身上掉下来。

这家伙。平常告诉他小心点,这下好了,这伤势看起来他可能是扑到枪林弹雨里了。

想到这,他不禁笑起来。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并没有穿制服,背着书包穿着衬衫牛仔裤,他也就只是Peter Parker,Wade 不认识的那个Peter Parker. 

而Wade 也已经盯着他很久了。

“Hey,男孩,你干嘛盯着哥笑?嫉妒哥魅力无穷还是羡慕哥自愈?”

“啊...我没有啊?”Peter 有点愣神,因为他突然意识到Wade 还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那你是认得我?怎么?我是新一代青少年偶像之类的吗?”

“好吧,算是吧。”Peter 忍不住笑了,“我认得你。”

在Peter 的一再坚持下,(当然前提是Aunt May 不在),他把Wade 拖回了自己家——喂,别误会,这也是在保护皇后区的公民,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在街上流着血走路,也太惊悚了不是吗?”

“好吧,拜你所赐,我能看到一个男孩甜蜜的卧室——和他的古董电脑。”

“你不应该是说,谢谢你,Peter ?”Peter 反问道,似乎又回到了他作为蜘蛛侠的时候两个人打嘴炮的日子。

“谢谢你,Peter. ”他学着Peter 的腔调说道——老天可真够诡异的。——他把面罩摘下来,想着透口气,摘的那个一瞬间,他瞟了一眼对面男孩的反应,触目惊心的疤痕裸露着,男孩脸上却是波澜不惊。

“嘿,你们青少年是恐怖片看多了吗?一点也不害怕?”

“是啊,也不是很恐怖啦。”Peter 嘴上应着,心说还不是因为你经常打着打着就把面罩摘了我早就习惯了。

Wade 舒了一口气。

“不过我以为你们这个年龄的小孩崇拜的都应该是一些超级英雄之类的。”

“比如?”

“Spider -Man. ”

“可能吧,他这个人挺不错的。”

“你为什么这样认为?”

“他是我朋友。”

“真的?你是说那种一起聊天一起说心事的那种?”

“呃...我猜是的?”

“天哪..这可真他妈的棒..”Wade 感叹。

“你认识他?”——明知故问。

“是啊,哥还挺喜欢他的。”

“噗——”Peter 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这可真是年度最惊悚。

“喂,你干嘛这么看着我?”Wade 嚷道,以为Peter 只是很意外,“嫉妒我?”

“我知道Spider -Man 的真实身份。”Peter 忍不住打断他,“这么看来好像我和他更熟一点?”

“噢。”Wade 小声叫道,“那他有提到过我吗?”

“有啊,他告诉我Deadpool 是他见过最蠢的人...”Peter 带着恶作剧的微笑,抬头却看见Wade 一副蔫了的表情,“Hey, 你怎么啦。”

“你说呢!!哥以为哥已经暗示的够明白了,哥是喜欢他!现在好了,感觉像是被拒绝了一样好吧!你们高中生管这叫什么?暗恋心事?”

“嗯...”Peter 被他的阵势吓到了,当然比起这个,他的话才是信息量巨大。

Deadpool 喜欢Spider Man 。

Peter 觉着自己可能要好好缓一缓了。

tbc...?并不知道下次更是什么时候→_→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