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616牌快】特工03-04[ANXF背景/最终章]

【【【完结加亮!】】】
感谢一直喜欢的朋友!特工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其实算是挺开放性的,还有很多谜团有待解开,但是有情人终成眷属,那就够了。
第一次写616背景,很多人的性格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难以把握,肯定ooc。但是还是谢谢支持啦。
很高兴能把这样的故事送给大家。

03.
“说实在的,皮特罗。”牌皇推开门,径直走进皮特罗的房间,像主人般稀松平常,“西装并不适合你。”
“闭嘴。”毫不在意雷米的冒失举动,皮特罗专注地整理西装领结,不知怎么,这领结看起来总是怪怪的。
雷米有点无奈地看了一会,走上去,拉过皮特罗,使他面朝自己的方向,然后伸出手。
那人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狐疑地望着他,却并没有阻止他的动作。他望着他拆开自己的领结,然后两只手臂绕在颈后,又重新系上。双手灵巧地转动着,最后向上一推,领结就定了型。他离他那么近,几乎像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雷米打好领结,向后退了几步,审视地看着皮特罗,嘴角弯起弧度,很满意的样子,“这才对嘛。”
可不知怎么,一向以速度著称的快银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他踌躇着要说些什么。
“咳。”皮特罗干咳一声,“走了。”
“嗯。”雷米也一时语塞,那个把情话玩弄于股掌的男人,平日里的花言巧语也不见了踪影。
“皮特罗?”他喉咙有点发紧,那句话干涩得无法开口。
“嗯?”这个今天出乎预料没有使用超能力的人停了下来。
“没什么,”雷米顿了顿,“注意安全。”
“好。”
...

“约翰逊和斯塔里·布朗......夫妇?”公馆门口的警卫以审视的眼光看着快银和北极星。
“是的。”洛娜挽住皮特罗的胳膊,很亲密的样子,“我们刚刚度了蜜月。”
皮特罗勉强笑了笑,“是的。”
恰巧邀请函的磁卡显示出“PASS”的字样,警员也不再怀疑,“请进。”
“你知道吗哥,”走到警员注视不到的地方,洛娜说,“我很久不见你笑了。”
“还好吧。”皮特罗如是回答,面部又恢复了冷峻的表情,“如果...”
“嗯?”洛娜已经走在前面了,听到皮特罗这么说,又转过身。
亚力克斯。皮特罗心想,如果自己还是复仇者,他一定会把这件事情详细的复述给亚力克斯,然后肯定他。——他眼光其实还不赖。皮特罗不得不承认。此时的洛娜·戴恩,挽起了她向来飘逸的长发,穿着黑色A字裙,一点都不像平日里作风冷静的ANXF队长北极星。
“没什么,”皮特罗当然不能告诉她自己都想了点儿什么,“开始吧。”
.....
“我们不能坐视不管!!”
同一时间。基地里传来雷米的声音,他的周围分别坐着道格,危境,还有术士。
“我想这是公司的决定那么...”道格试图解释着什么。
“我们首先是全新X因子,然后才是薮猫的超级英雄团队。”雷米纠正,“他们不在乎我们的死活,但是我们有义务拯救我们的队友。”
“自己同意。”术士补充道,“何况自己认为这次的任务有问题。”
“看?”雷米耸耸肩,“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对吧?”
“就算这样,”危境问,“你们打算怎么找到他们呢?”
“看,”雷米得意地挥了挥手里的控制器,“追踪技术。我在给皮特罗系领结的时候装上的。”
“Oh my...”道格感叹,“你俩够暧昧的。”
雷米挑挑眉,不可置否。
......
塞文斯公馆。皮特罗走在悠长的走道里。几分钟前,他已经了解了钻石购买者的身份和位置,那是一个肥胖的男人,叫做巴什,他提着一个箱子,皮特罗猜想那应该是现金之类的。然后跟随他一直到了这里。
长廊的尽头是一幅画,皮特罗认得它——《格尔尼卡》。巴什站在那里,抚摸着画中牛头人的轮廓,自下而上,当他抚摸至双眼,只听得一声轰然,门开了,他按下密码,走进了其中一个电梯。
他按下负一层。
“Good morning,Sir.”巴什转过头,他只看到一抹银色的风,接着失去了意识。
“叮。”电梯再次打开的时候,出来的只有皮特罗,他提着巴什的箱子,走进会客厅。
“欢迎,巴什先生。”屋子装修不算豪华,屋子里只有一个人,应该就是塞文斯。
“真是心急呀。”塞文斯笑了笑,毫不介意“巴什先生”的失礼,“请稍等。”
几分钟后,塞文斯走出来,手中提着一只保险箱,他打开箱子,钻石清晰可见。
很好。皮特罗对自己说,下一步就是他最擅长的,拿上箱子尽快跑出去。
不知为何,此时他竟然挪不开脚步,听着门外的动静,他才知道自己中计了。
雷米是对的。

04.
一群官兵穿着防弹衣向自己走来。
他敢打赌拿枪肯定是陶瓷做的,北极星被两个官兵劫持着,她却毫无办法。
他也是。
要知道,以前他可是缴枪的高手。
屋子里某种特殊的磁场抑制了他们的能力。
他环视这个屋子,雇佣兵太多了,要突围绝非易事,何况是没有能力的情况下。如果能劫持他们的雇主...
正在皮特罗忙着思考战术的时候,他发现,那群雇佣兵里,还站着一个人,虽然他武装严密,但他还是认了出来。
贾斯伯!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个前几天来薮猫求助的男人。他明白了。
这是一个早就设好的局,雷米真的是对的。
那么他....
“砰!”一声爆炸打断了皮特罗的思绪。
牌皇,术士,危境和译码。
全新X因子全员集合。
现在,一帮雇佣兵也不是他们的对手了。

雷米没有行动,他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皮特罗。
皮特罗也看着他。
他们没有动,雇佣兵没有动。像是爆炸以后的平静,为他们营造了单独的空间。

......

“所以,这是个局中局吗?消灭全新X因子?和薮猫有什么关系?”
雷米端着一杯水,走进客厅。
“不知道,但是那群人已经被绳之以法了。”洛娜顿了顿,“至于和薮猫的关系...我会调查。干得漂亮,雷米。”
“我一向如此。”雷米吹了声口哨。
很好,北极星还是队长范十足,牌皇还是这么不着调,大家也一切如常。皮特罗环顾着大家,满意的想。
他看着雷米走进房间,关上门,发出砰的声响。

“进来。”雷米慵懒的声音响起。
皮特罗走进来,本来预备好的台词又不知道从哪里说了,他清了清嗓子,“嗨。”
雷米抬起头,费加罗,路西法和奥利弗从壁炉旁起来,以优雅的主人姿态走向皮特罗,皮特罗低下头,饶有兴致地看着三个小家伙。
“喏,”雷米站起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他们喜欢你。”
皮特罗抬起头,像是征求他的意见。
雷米点点头。
皮特罗蹲下来,抚摸三只猫咪,猫儿们发出欢愉的叫声。
“喂,皮特罗,”雷米从未这么紧张过,“今晚留下吧。”
“嗯,干嘛?”
“聊聊天,喝喝酒,还是....”雷米说着,伸出手想搭在皮特罗肩膀上,被后者躲开了。
有速跑能力了不起吗?
皮特罗犹豫了一下,走向房间门口。
“嘿,”雷米叫道,声音里带着沮丧,“我被拒绝了吗?”
“我一会儿回来,”皮特罗背对着他,看不到表情,“对了,周末带上露娜,去游乐园吧?这样,搞不好我可以原谅你在我衣服上装追踪器的事。”
“没问题。”雷米抑制不住地扬起嘴角,“不过说起这个,皮特罗,咱以后不穿西装了,行吗?太丑了。”
“...滚。”

倒不是因为这个。
其实因为,我还是喜欢那个穿着连帽衫,不爱笑,认真又张狂的少年。
我喜欢和我并肩的你。♡
END
再一次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