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鲸

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平行的因特拉肯

【红银】骑士志·在姐姐婚礼上的演讲

新年快乐!!
带着Maximoff姐弟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2017的第一篇文。希望今年文都可以顺利产出,然后向着成为太太的路努力下去吧!
设定基本616/ooc

骑士志·在姐姐婚礼上的演讲

文/Catword.

Wanda,Sister:
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看着我的姐姐Wanda开始她的新生活。我这样不知不觉陪你走了二十多年,而今天,我看着你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无论如何,我祝福你。
小时候我很讨厌叫你姐,明明只比我大30秒而已啊。
我们从出生的时候就一直在一起,那时住在吉普赛人养父母家,没有小伙伴,也没有有意思的故事,只有我和你。当时家里有一把木吉他,我就弹给你听。其实我哪里会弹啊,可无论如何荒腔走板,你都会认真地听。
我发觉了自己的变种能力,却没有办法控制它。总是不知道如何就冲了起来,不断撞到树上,墙上。你总是在我受伤以后,细心地给我包扎,你的动作在我眼中无限放慢,以至于我清楚地记得每一个细节,我记得你皱着眉担心的样子,你说“疼不疼”的声音还那么清晰,让我无惧奔跑,可这个世界在我心里慢得可怕,这使我感到一种难以形容地压抑,我向你倾诉,我知道你明白。
“不要怕,”你拍拍我的肩,“一点一点来。”
十五岁。我渐渐可以控制我的能力,可养父母还是发现了,他们告诉我们关于我们身世的秘密,你还是忍不住流泪了,那是我这么多年为数不多地看到你流泪。我只是紧紧握住你的手一言不发。那是第一次,我决定要保护你。
十六岁。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我的能力,越来越多的人畏惧我的速度,于是养父母开始禁止我是用能力,我仿佛回到了能力觉醒的日子,我像是被束缚着,被迫接受慢动作的世界。这样的困囿逼迫着我逃离,但我比谁都知道你舍不得这里。我绝不能丢下你。所以我对烦恼只字不提,可你就像岁月前后的无数次那样,一直这样了解我。你轻易就能看透我。
“如果你想离开,Pietro.”你说,“我会和你一起。”
“姐,你认为我可以使用能力吗?”
“当然,只要是做正义的事情。”
只要做正义的事情。姐,你知道吗?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做正义的事情,算是对我们过往的救赎,也是对整个世界的交代。[注:加入变种人兄弟会]
我们踏出家门的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我,Pietro Maximoff这一辈子都要用生命保护你。
我们开始了一段颠沛流离的生活。我知道,你还一直对这样的日子充满恐惧。
“我不喜欢火。”
“但它能温暖我们。”
我回答着你,可内心却并不明了我要怎样温暖你。
十七岁。你的能力觉醒,一切都不一样了。你的能力强大到远远超乎自己想象。你控制不了它,或者说,它在控制你。你每次从梦中惊醒,“腾”得从床上坐起来,屋子里的东西就应声碎了一地,我打开门,却没有看到你的影子。你缩在窗帘后,双臂环绕着大腿,轻轻颤抖着,我缓缓蹲下,倚在墙上,然后伸手拥抱你,轻轻吻你的碎发,然后你的睫毛上挂满了泪珠。
“我该怎么办...”你轻声说。
你知道,我是最不会安慰人的。那一晚,星光从窗子里溢出来,使你的眼睛晶莹发亮。我们坐在窗子下,你的头倚在我的肩上,红色的头发萦绕着我。还散发着洗发水的香气。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我只是这样说,毕竟你是我要用生命守护的人啊。
我们都很清楚外面的流言。他们说你是女巫,而我们都很清楚,他们是如何对待女巫的。不过我知道你不怕,我也不怕。我带着你辗转迁徙,我带你到天涯海角。
你的能力逐渐强大,你成为了Scarlet Witch,你成为了极其强大的欧米茄变种人,你是一个复仇者,你是一个超级英雄。大概那时候的你,只有在我心里,还是那个要陪我浪迹天涯的小女孩,那个永远优雅美丽的Wanda。
喂,紫薯精,今天我把姐姐交给你了,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分开生活,既然她爱你,我希望你可以珍惜她,保护她,陪着她一直走下去。
我的Wanda,她其实就是个小女孩,你一定得宠着她,不要被她的冷漠欺骗。
我的Wanda,她有时候晚上会梦魇能力爆发,你千万不要责怪她。
我的Wanda,她喜欢安静,她想一个人的时候,你千万不可以打扰她。
我的Wanda,她真的很爱你,你要是敢伤害她,我可跟你没完。
Vision他真的应该感到荣幸。能和我漂亮的姐姐走在一起。既然你爱他,我会祝福你,祝你们幸福。我知道他会爱你,但他绝不会比我更爱你。
                       你的弟弟
                      Pietro Maximoff
                       致上

“你要是敢伤害她,我可跟你没完。”Pietro顿了一下,还是跳过了演讲稿的最后一段,“你的弟弟,Pietro Maximoff致上。”
Pietro看着周围的来宾,西装革履,目光灼灼,他的姐姐穿着白色婚纱,美得不可方物。可他每每想到,将有另一个男人,挽着她的手,陪她度过余生,他简直要疯掉了。
如果我有你的能力,Wanda,我一定要改变这个世界,就从万达格山开始改变。我们不再是双胞胎姐弟,我会在强大的时候遇见你,绝不让任何人得到你。
他闭上眼睛,感到意识在丝丝缕缕地抽离,欢乐的颂歌几乎要把他逼疯了。
他看到Wanda正在和客人聊天,红发顺和地披在腰间,镂花的婚纱蓬松着,想是一个公主。不,她一直是他的公主,可现在,他不只想做她的骑士。
他心下一动,身体却先意识一步,揽上他的腰,只是瞬间就逃离了婚礼现场。
他飞速的穿梭,他不知道要去哪里,去他的超级英雄,他只想带她去一个只有他和她的地方。
他知道她明白的,不只是因为她可以读心,更是因为他知道她可以轻易读懂他的心。
欢乐的婚礼进行曲又一次响起,他感到抽离意识的回归。
Miss Wanda Maximoff,do you take Vision for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to live together,after God's odi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metrimony?will you love,honor,comfort,and cherish him from tjis day foward, fosaking all others,keeping only unto him for as long as you both.shall live?”
“Yes,I do.”
【END】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